最新新闻:

在rabta套装上伤害了Sushant Singh Rajput

时间:2022-06-02 12:46:08来源:

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在拍摄了他即将举行的电影Raabta的最后一个时间表时遭受了伤害。这位30岁的演员在五天前膝盖雨雨中的韧带时表演了一个大胆的特技。

他说,他不得不执行特技的湿滑地面导致他受伤。“我们练习了很多,我每次都可以正确地做噱头,但不幸的是,在射击的那一天,它正在浇注,地面很滑。这造成了伤害。我很高兴我们仍然可以按计划完成现场,“Sushant在一份声明中说。

Sushant受伤的程度导致医生建议他不要跑或沉迷于一个月的任何剧烈锻炼。Raabta指导了Dinesh Vijan,也是星星Kriti Sanon。

早些时候在与他的女朋友Ankita Lokhande分手之前,也许计划在今年安置下来的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说,在找到一个女孩后他会结婚。当被问及他的婚姻计划时,Sushant说:“首先让我找到一个女孩,然后我会在那之后结婚。”

据报道,演员约会他的rabta Co-Star Kriti Sanon。然而,Kriti解除了这些谣言。他说:当被问到他对克里蒂的陈述的反应时,他说:“她总是说出真相,无论她说的是对的。”

上个月,女演员通过抨击这些报告并呼吁他们不真实地将谣言与Sushant结束。当被要求评论报告时,Sushant说:“Kriti总是说实话。无论她说什么是对的。“

使用IANS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