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选择Aksar 2,因为它不是一种色情的电影:盖亚罗德

时间:2022-06-02 15:46:29来源:

经常在小屏幕上播放好男孩,流行的电视明星盖桑罗德说,他同意成为阿克萨2的一部分,因为它的第一部分是不是一个大胆的电影。Aksar 2是2006年惊悚片的续集,将Emraan Hashmi,Udita Goswami和Dino Morea出演,并且有许多大胆的场景。

当被问到续集是否在类似的线路时,盖桑告诉PTI,“这不是一个大胆的电影。这不是一种色情惊悚片。它是纯粹的角色驱动......我因为那而选择了这部电影。我对现在的色情类型不太舒服。“

Aksar 2,也是星星女演员Zareen Khan,将由Anant Mahadevan Helmed,他们也定向了第一部分。Saraswatichandra Star表示,这部电影团队不想将其推广为一种色情惊悚片。

“这就是我,导演和生产者的原因非常特别。我们也将作为悬疑电影推广它,而不是在另一边呼唤它的色情惊悚片。这部电影中没有什么比这更不用说“。”他说。

盖亚姆,曾在击中展示的展示如“Maha Kumbh:ek Rahasaya,ek Kahani“和”Suryaputra Karn“,将在电影中播放投资银行家。这位39岁的演员已经开始为这部电影射击,并说“Aksar 2”不是一个典型的女主角浪漫电影。

“ZaReen(汗)是一个很好的女演员和一个非常好的联合演员。但这不是浪漫的电影,所以它不会有那些有浪漫场景的线。歌曲在那里,但这不是英雄女主角薄膜。我们都在玩强有力的人物,“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