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的'Pardesi Pardesi'版本很难想念,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2 12:46:09来源:

Ranveer Singh以他的能量和氛围而闻名,即他走到任何地方。正如我们所知,这颗恒星忙于他即将到来的电影贝菲克重,他在瑞士包裹着。并让他的粉丝彻底兴奋,他一直在瑞士瑞士人的现场图片和视频的可爱。最新的一个刚刚出来,这次演员忙着“在瑞士的困惑游客吹嘘邪教”。

也困惑了吗?必须是,对于Ranveer知道如何保持奇妙磨坊的运行。演员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个视频,在那里他看到手风琴和唱歌Aamir Khan和Karisma Kapoor-Starrer Raja Hindustani着名的歌曲'Pardesi Pardesi'。但抓住你的马,因为他并没有以传统方式这样做。只有精力充沛的ranveer singh才能做到这样的东西。一个只是不能错过背景中瑞士美丽的风景。

电影的官方页面似乎在发布时敬畏演员:。@ Ranveerofficial Desi在Pardes中感觉!这就是我们称之为真正的Hindustani!#justbefikre.

Ranveer还分享了一张可爱的照片,他似乎处于轻松的心情,并具有标题:..Also..i没有从这个职位移动两天......笑话..#mustvegetate #justbefikre.

是的,他也很忙也像一个恶棍一样“chillin”。

检查所有Ranveer共享的所有内容:

在瑞士的困惑游客吹灭一个邪教。只是因为。#justbefikre pic.twitter.com/oalartfmkw

- 2016年8月27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Also..i没有从这个职位移动两天......笑话..#mustvegetate #justbefikre pic.twitter.com/fy4ung11x0.

- 2016年8月27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直线蔬菜'在我的#justbefikre套装#moodridew pic.twitter.com/ul5icem86k

- 2016年8月27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瑞士一直是宝莱坞浪漫的地方。早些时候,当他在瑞士阿尔卑斯山的腿上重新创建了Shah Rukh Khan和Juhi Chawla的标志性Darr歌'Tu Mere Saamne'时,演员感到相同的浪漫。这位31岁的演员还访问了因特拉肯,在那里YRF的创始人Yash Chopra的雕像已被举起来。而不是忘记他被看到与裸照漂亮的女士合作的人。

还阅读/ ranveer singh是瑞士的蜜蜂,他裸照的欢呼队证明了它,看看照片

Ranveer Singh肯定有一个美好的时光,他应该向他的电影百菲克雷提供学分,在这个世界的这一部分带来了他。他必须做接吻,还有很多电影。到目前为止发布的电影的每张海报都让他带着他的领先女士Vaani Kapoor锁住嘴唇。只有在最近的一个中,似乎两个跑了出来的吻,但保持了蜜蜂的感觉 - 充满乐趣,性感和性感。这个人被揭开了对Vaani的生日(8月23日)的眼睛。

还阅读/ befikre:ranveer singh和生日女孩Vaani Kapoor没有亲吻,那是第一个,见图

Befikre是在Yash Raj电影旗帜下制作的,并标志着它的头Honcho Aditya Chopra作为董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