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jid Khan热衷于让'嘿Babby'sequel

时间:2022-06-03 10:46:09来源:

Sajid Khan表示他希望采取2007年击中喜剧“嘿Babby”的前进并写一个续集。

电影制片人今天宣布了他今天的第九周年的“嘿Babby”的计划,其中Akshay Kumar,Riteish Deshmukh,Vidya Balan和Bardeen Khan。

“谢谢朋友,为所有的爱和美好的祝福#9yearsofheybabyy看起来像我必须开始写续集,”萨吉,45,推特。

电影制作人表示,当电影发布它被批评者被淘汰时,但他很高兴它有一个很好的召回价值。

“9年!当今天人们告诉我他们有多喜欢它时,谦卑。但是当时它的评论非常糟糕,“他写道。

在另一个帖子中,萨吉感谢电影的制片人萨吉·纳迪亚德瓦拉为他提供了一部机会,让这部电影开始职业。

“谢谢bhai(兄弟)..我的兄弟sajid nadiadwala ..他支持我的愿景并推出了我。#9yearsofheybabyy,“他写道。

与此同时的riteish推文,“#heyybabyy:为生命而成的朋友。@akshaykumar @simplysajidk @bomanirani @khanff @vidya_balan #sajidnadiadwala。“

谢谢朋友,为所有的Luv n好祝福#9yearsofheyybabyy看起来我必须开始写续集pic.twitter.com/zqt2zo2n0e

- 2016年8月24日萨吉德汗(@simplysajidk)

thanx bhai ..兄弟sajid nadiadwala ..他支持我的愿景并推出我#9yearsofheyybabyy pic.twitter.com/mmb968mpc2

- 2016年8月24日萨吉德汗(@simplysajidk)

#heyybabyy:让朋友终生。@akshaykumar @simplysajidk @bomanirani @khanff @vidya_balan #sajidnadiadwala https://t.co/9fdaqdlhtm

- Riteish Deshmukh(@riteishd)2016年8月24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