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ushna Abhishek的父亲在战斗癌症后通过外面

时间:2022-06-03 09:46:05来源:

喜剧演员Krushna Abhishek可能每天都会发痒你有趣的骨头。遗憾的是,我们可能很长时间看到他在现实生活中的个人微笑。Krushna的父亲Atmaprakash Sharma在星期五早上在他在孟买的住所举行了天堂。Atmaprakash,谁是演员Govinda的姐夫患有癌症过去多年。在过去的几周之前,父权度的健康状况将在终于屈服于疾病,今天呼吸他的呼吸。

Krushna,他的女演员姐姐Arti Singh只庆祝他们的父亲的75岁生日一周。Krushna的妻子Kashmera Shah还从特殊日子分享了家庭专辑的一些照片。Krushna是电视世界的一张已知的脸,并用他惊人的漫画时机雕刻了一个利基。

Krushna目前正在举办频道颜色其中一个顶级喜剧之一显示喜剧之夜和Comedian Bharti Singh。当随后用频道裂谷后后来从颜色下拉时,克鲁什纳也有一个震惊。Krushna的秀最终取代了Kapil的。但是,两名喜剧演员之间的战争在评级和客人名单方面继续。Kapil的表演目前的表现优于Krushn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