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oody Allen解决了性虐待的指控

时间:2022-06-03 08:46:07来源:

伍迪艾伦董事表示,他不再对对他的性虐待指控的指控感兴趣。

董事于1993年在1993年滥用其通过的女儿在他们的妇女逝世时被滥用了他们的婚姻伙伴米娅·······索国

艾伦于1997年继续嫁给PrevIN,而裁判被授予这对夫妇三个孩子的监护权。

80岁的董事已经被调查但没有被指控猥亵,几十年来否认虐待儿童,维护了统治迪兰的欺凌,69岁,统治迪伦,该骚扰已经否认。

在与监护人的采访中,Allen重申了他的立场。

“我对所有这些都没有兴趣。我发现所有小小的愚蠢。这种情况已经彻底,纽约社会服务在14个月的调查中彻底调查。

“已经被耶鲁和结论调查了,我对整个情况没有兴趣。我一直骚扰它。但它不会影响我,我对此没有兴趣,“他说。

Allen的生物儿子Ronan Farrow和他采用的女儿经常抨击好莱坞,致力于与董事合作。

董事现在与他的其他儿子摩西协调,但他仍然从迪伦和罗南仍然疏远。

与此同时,暗示的罗南实际上是弗兰克辛纳德拉的儿子)。

当被问到整个事情是否改变了他对世界的看法,艾伦说,“不,没有。它确认了我所有的厌恶情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