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尔迪尔说,愿意做主流电影

时间:2022-06-03 08:46:05来源:

演员Abhay Deol热衷于在宝莱坞突破他的“非主流”形象,并表示他很乐意进出箱子,并像一个动作一样做主流电影。询问他是否会做一个出局的动作,Abhay告诉IANS:“希望如此。”

“行动需要预算,特别是我们在行业中所做的预算。读取一个脚本是很好的,这是一个唯一写的动作脚本,以便它不会花费一个手臂或腿,因为我们现在习惯于在超级英雄形式看到行动,“他吵闹。

作为“dev.d和zindagi na milegi dobara”不同的电影的演员,既然是他已经做了很多“非主流”电影,那么如果电影制作者将为他提供行动电影,他会疑虑。

“这是因为我已经走了,做了非主流电影,这会发生反应,”他不是主流“。所以他们(电影制作人)自己不会为我提供那些电影,“他补充道。Abhay说他想做商业电影,但他觉得他一直是“盒装”作为行业的一种类型。

这位40岁的演员说:“这不是我不想做不同的电影。我所做的非主流的东西开始取得成功......但是对于一个基本上运行金钱的行业,他们确实把你放在一个盒子里。你努力做到你相信的事情,努力不要把自己放在一个盒子里,但你不可避免地放在一个盒子里。“最近在Happy Bhaag Jayegi看到的谁说,他说他想从盒子里出来。

“但是现在我要离开盒子,做一些像一个我喜欢做的动作电影,其他人也必须与我抓住这种机会。我不能独自一人,“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