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伍咏薇《金宵大厦2》,饰演神经质妈妈,剧外和富豪丈夫丁克

时间:2022-04-06 18:16:02来源:懒猫小影视

喜欢看港剧以及悬疑题材的小伙伴有福了,TVB悬疑奇幻剧《金宵大厦2》已经开播,整部剧由10个单元剧组成,延续了第一部的风格。

虽然仅播了第一个单元《七楼半》,整体悬疑加惊悚的气氛已经完全拉满,还有不少网友表示晚上一个人根本不敢看。

这部剧的主演是陈山聪和李施嬅,这部剧除了每个单元讲述一个故事之外,两位主演之间的关系也是一大看点。

两人几生几世的情缘,还有男女主经历的一些怪事,也增加了《金宵大厦2》的悬疑气氛,让观众想一探究竟。

除了两位主演之外,第一集里伍咏薇的出现还是让一些老港剧迷非常激动,而且伍咏薇也是《金宵大厦2》其中一个单元剧的主演。

剧中伍咏薇的女儿坐着轮椅,女儿的一侧脸上还有大面积的疤痕,这一对母女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

期待单元2《双鱼》

作为《金宵大厦2》其中一个单元剧,伍咏薇在剧中饰演一位独自带大女儿的母亲阿芬,认识她的人都习惯叫她芬姐。

因为女儿从小毁容的关系,因此在带女儿的过程中,芬姐也要面对外界异样的眼光,以及一些难听的话,认为她是带着一个怪物生活。

芬姐的个性要强,在面对外人的时候,总是要展示自己和女儿相依为命但是依旧很正能量的一面。

但是回到家里,芬姐对女儿的控制欲极强,不让女儿做一切她不希望女儿做的事情,而且女儿明明没有瘫痪,但是依旧要求女儿坐轮椅由她推着出门。

之所以叫《双鱼》,是因为女儿送了一个双鱼图案给妈妈,意思是自己和妈妈就像这双鱼一样永远不分开。

只不过随着女儿长大,芬姐和女儿之间也有了很多问题,这是一个被亲情裹挟的故事,相信一定会非常精彩。

尝试新的角色造型

和以往伍咏薇的荧幕形象相比,这一次造型上有很大的突破,就连伍咏薇自己在特辑中也表示,这是她之前从未尝试过的造型。

非常常见的家庭主妇的装扮,头发不是披散着就是简单绑一个马尾,衣服的颜色也以深色为主。

另外伍咏薇在剧中的表演也很令人期待,尤其是一些表情真的还是挺可怕的,再加上人前人后两种状态也被她拿捏得很到位。

伍咏薇在剧中真的有被她吓到,虽然表情狰狞但是《双鱼》中伍咏薇饰演的母亲是非常爱女儿的,不知道这样的伍咏薇大家能不能接受。

53岁与富豪老公丁克

伍咏薇是亚姐选美出身,年轻时期的伍咏薇长得很美,出演过很多让人难忘的角色,21岁那年嫁入豪门,但不幸的是富豪丈夫仅在结婚13天后便离世。

伍咏薇的感情生活很精彩,交往过不少男友,在她30多岁的时候嫁给现任丈夫,婚后丈夫有很多绯闻。

只不过对于这些花边新闻,伍咏薇本人并不是很在意,两人的婚姻也没有因此而亮起红灯,而且最近这几年伍咏薇丈夫的绯闻也少了很多。

53岁的伍咏薇和丈夫选择丁克,之前伍咏薇被港媒拍到去养生中心接受治疗,还传出想要生娃的消息。

针对这样的消息,伍咏薇本人也是感到很气愤,本人也是亲自辟谣,表示自己只是每周都做保养,明确表示没有想要生小孩。

难怪伍咏薇面对这样的新闻会非常气愤,30岁结婚如果想要生小孩何必等到53岁,现在的伍咏薇有事业有婚姻,通透豁达非常洒脱。

【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