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退出巴基斯坦电影,没有时间的时间:Boman Irani.

时间:2022-04-06 16:46:00来源:

Actor Boman Irani抨击报告称,他退出了巴基斯坦电影,支持“Bajrangi Bhahjaan”导演Kabir Khan,他今年早些时候在卡拉奇机场巴基斯坦掩盖。

在搅拌机的骄傲保留收集活动中,被要求对该报告进行评论。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这绝对是假的。你们所有人(媒体)想出了我退出的这个故事。我从未退出过。那时我没有时间,我只是没有做这部电影。“

[相关帖子]

据报道,Kabir Khan在今年下年末为抗巴基斯坦电影而在Karachi机场接触。一个月后,有报道,Boman退出了巴基斯坦电影,作为对Khan的团结和支持的表现。

当被问及涉及Khan的事件时,Boman表示惊喜并说:“我稍后会了解它。”

巴基斯坦电影是由Azaan Sami Khan执导,他共同生产了与女演员Zeba Bakhtiar的项目。即使是Azaan也表示,由于日期问题,Banan无法完成这部电影。

Boman最近在喜剧“Housefull 3”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