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Siddhanth适合“Haseena”的账单:Apoorva lakhia.

时间:2022-04-06 11:45:59来源:

Filmmaker Apoorva Lakhia很高兴在兄弟姐妹Shraddha和Siddhanth Kapoor肆虐,即将到来的黑社会上即将到来的Biopic Don Dawood Ibrahim的姐姐Haseena。

在“孟买的Haseena - 孟买女王”中,“Baaghi”的明星将在“Haseena - 孟买女王”中看到,而她的兄弟将被视为Dawood。Sonakshi Sinha最初是为了生物学而被绳索,但女演员辍学了。

“他们都被锁定在11月至12月在一个时间表中开始的电影。在他做了一个屏幕测试后,Siddhanth是第一个被锁定的人锁定,他们看起来非常相似,“Lakhia告诉PTI。

这部电影将在40岁的时候纪念少年的Haseena旅程,Lakhia说Shraddha符合账单。

“Haseena的旅程从她17岁到40岁时开始,所以Shradha完美地融入了角色,她热衷于做一些不同的事情,而(兄弟和姐妹)一起工作的机会并没有经常出现。 “

拉科西亚表示,这部电影将由瑞士娱乐,业力电影和Haseena的侄子同same attulay制作,他与这个想法接近主任。

“Lokhandwala的枪战”导演表示,目前该团队正在密切合作,以获得所有事实和研究是正确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