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立农和欧阳娜娜妹妹逛街,买衣服参考女方意见,欧阳妈妈否认

时间:2022-04-06 10:16:42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引子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陈立农老师今天出道四周年,粉丝十分激动。不过今天有消息说,陈立农和欧阳娜娜的妹妹欧阳娣娣一起逛街,这是什么情况?欧阳妈妈出面否认恋情,说这只是相约逛街而已。你们怎么看?

第一个问题:陈立农和欧阳娣娣怎么样了?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觉得,陈立农老师作风正派,一直都是优质偶像。今天是他出道四周年,可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但是在这样的日子,有媒体拍到陈立农和欧阳娣娣一起逛街,很多人觉得奇怪。欧阳娣娣是欧阳娜娜的妹妹,姐姐是欧阳妮妮,妈妈是过去的老牌明星傅娟。可以说一家人都是娱乐圈的人。

欧阳娣娣颜值相当逆天,身材也十分完美,可以说一家人颜值都很给力。这次欧阳娣娣和陈立农一起逛街,媒体拍到陈立农逛街的时候,买衣服还会参考女方意见。

第二个问题:欧阳妈妈为什么出面否认?

本来大家觉得,陈立农和欧阳娣娣似乎不会在一起。但是按照媒体的爆料,他们之前因为工作认识,后来成了好友。至于感情方面,欧阳妈妈出面否认,说欧阳娣娣谈恋爱一定会经过她的允许,目前没有这方面的消息,也就是否认了这是恋情,她说这只是好友一起相约逛街。

其实,男孩子和女孩子一起逛街也是很正常的,不代表任何事,也可能只是单纯的好友。毕竟娱乐圈的人,平时社交很少,好不容易交到好朋友,也是很值得珍惜的。最后,希望他们友谊地久天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