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钟镇涛17岁女儿近况曝光,同时获3英国大学录取,长相甜美随妈妈

时间:2022-04-06 10:16:13来源:粑粑娱乐

钟镇涛与太太范姜的长女钟懿,自小就十分有音乐才华,年纪小小便经常在爸爸的演唱会上亮相唱歌。去年她和父母一起庆祝16岁生日时,妈妈还晒出她多张美照,当时不少网民都大赞她拥有爸妈的优良基因,十分漂亮!

转眼之间钟懿已17岁,今年9月将升读大学,两夫妻日前在社交网站公布喜讯,分享女儿获英国King’s College London、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及London Film Academy共3间大学录取,全部都是与电影有关的课程。

范姜写下:“很开心,很欣慰,很舍不得。你让我们为你感到骄傲,Blythe!你应得的!”连舒淇也来点赞。

钟镇涛也晒出两父女的温馨合照,为女儿感到骄傲:“钟懿让我太开心、太值得骄傲了!现有暂时有3所大学让我们选,我们一家人都凡尔赛到不成,王的女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