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ollywood在Udta Punjab上欢呼HC判决

时间:2022-04-06 09:46:24来源:

孟加拉电影行业表示,孟加拉电影业(CBFC)中的13次推荐的13次裁员下令孟买高等法院判决,该决定将允许电影制片人与电影制作人一起使用自由。

“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我们欢迎它。与此同时,它将遏制董事会官员的“达达哥里”,“东印度电影协会(EIPPA)副总裁Krishna Narayan Daga表示,与印度快递交谈。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 6月17日发布:电影团队对孟买HC的阵容反应到CBFC

作为“好消息”的判决,主任Gautam Ghosh祝贺电影的生产者和主任,“对我来说,剪刀不适用。只有电影的渐变。审查局不适用于认证委员会,“他说。

[相关帖子]

演员Prosenjit Chatterjee表示,CBFC需要更加自由。“随着时间的推移,电影的主题正在发生变化,一部电影应以允许制造商以这种形式展示自己的才华的方式处理,”他说。

演员转向政治家罗帕帕Ganguly表示,董事会的太多干涉阻碍了电影制片人的愿景。“电影的制造商具有关于如何以及为什么要制作电影的最佳判断。盖尔说,董事会成员需要更加解放和开放的思想。““电影,如书,应该留给公众来决定他们是否想观看。我反对限制或禁止电影。董事会应证明这部电影应该被视为哪个年龄组,“她补充说。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现在飞行:这是制造争议的原因

BJP领导人还指出,不应在政治上寻找问题。“仅仅因为它是一个中央董事会并不意味着中央政府必须对其行动负责。人们应该理解,“Ganguly说。

主任Kaushik Ganguly表示,判决对电影制作人也意味着很多责任。“这应该发生得很早。正如我们庆祝的那样,我们也应该了解落后于肩膀的自我审查的责任。如果我们不明智地处理这种自由,那么将有很多垃圾和不需要的材料在艺术名称中传递,剪刀年龄将被带回。就电影制作而言,味道必须发生变化,“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