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判决:Shahid Kapoor,Alia Bhatt,Karan Johar,电影兄弟会庆祝'地标判决'

时间:2022-04-06 08:45:58来源:

在被誉为言论自由和创造力自由的胜利中,孟买高等法院清除了UDTA Punjab的发布,只需一项削减和修订的免责声明。

高等法院命令审查委员会清除UDTA旁遮普双击,只需一项裁剪,并在两天内发出新鲜证书。拒绝留在董事会要求的电影释放,法院指示电影的制造商删除排尿现场并要求修订的免责声明。

与媒体交谈后判决,生产者Anurag Kahsyap的律师表示,它的辩护是民主。“我们必须只删除一个场景(排尿)。这是民主的辩护,“律师说。

[相关帖子]

一旦新闻出来,电影兄弟会员的成员就会迎接判决。看一看。

地标判断#udtapunjab将飞行,自由和表达的声音会。谢谢所有人的支持。这是你的胜利

- Shahid Kapoor(@Shahidkapoor)2016年6月13日

和司法有!!!!!!!!! #bombayhighcourt .... #udtapunjab ...作为一部电影制作人,我觉得授权和缓解!!!!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6月13日

#udtapunjab的胜利是#democracy的胜利。和胜利的精神,不放弃或放弃。

- Dia Mirza(@DeSpeak)2016年6月13日

最后#udtapunjab将Flyyyyy !!这是向我们的司法机构到行业的言论自由,向媒体和你们所有人!❤️❤️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6月13日

Woohoo终于Udta Punjab可以飞。言论自由赢得了战斗。高度截至1只剪裁。#udtapunjabverdict.

- 2016年6月13日的Amit Trivedi(@itsamittrivedi)

我相信!!!!!! https://t.co/yhk3a6k2ev.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6年6月13日

大恭喜乌迪塔旁遮普队在高等法院胜利。祝贺所有印第安人。我们仍然住在一个自由的国家。#udtapunjabverdict.

- Chetan Bhagat(@chetan_bhagat)2016年6月13日

谢谢你司法机构给予印度电影的制造者他们的表达权。致敬。#udtapunjabverdict.

- Ashoke Pandit(@AshokePandit)2016年6月13日

Bombay HC清除#udtapunjab发布,并使用一个对话剪切。

这对话是:“哈恩,亨翁#modiji ka chamcha!”由Pahlaj Nihalani。

- 2016年6月13日的Shirish Kunder(@Shirishkunder)

孟买博伊布议员的孟买高等法院的地标判决。为电影制作者赢得了伟大的胜利。

- Madhur Bhandarkar(@Imbhandarkar)2016年6月13日

终于!高等法院有审查员的审查员责备!恭喜Udta Punjab的弹性团队... #udtapunjabverdict

- Sajid Khan(@simplysajidk)2016年6月13日

我很高兴,松了一口气,并兴起,终于清除了Hon'ble法院的释放。这个.. pic.twitter.com/pqan4onxat.

- Hansal Mehta(@Mehtahansal)2016年6月13日

Shukar Shukar.

- 2016年6月13日的Diljit Dosanjh(@diljitdosanjh)

我确定#udtapunjab将获得努力的正义!祝福团队!

- Mika Singh王(@mikasingh)2016年6月13日

手表:Udta Punjab现在飞翔:这是制造争议的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