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迈克佩斯纳发布诗歌书

时间:2022-04-06 08:45:59来源:

歌手Mike Posner被设置为在他最近的轨道成功后发布一本诗歌,我在伊维萨岛拍摄了药丸。

最近在广告牌混合/显示Airplay图表上达到第一款的明星,并在美国的广告牌热播100在美国的广告牌热销100歌曲中,揭示了他的第二张专辑后他的职业生涯一直展示了一部新的一张专辑。

“我刚刚在夜间,单独和另一张专辑,秘密项目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了我的专辑,我写了一本诗歌,即很快就会出现,”他说。

[相关帖子]

这位28岁的音乐家今年在一个安静的六年之后,他的击球漫长而比我发布了他的休息时间,他已经分享了他的斗争来重建它的成功;虽然为其他艺术家撰写歌曲,如贾斯汀比伯和Labrinth。

“我制作了两张由我的标签搁置的专辑;我猜我的歌也没有卖。对你们之间有一个差距,对我来说,我永远和我在一起,我总是制作音乐。但基本上我只是制造了不那么受欢迎的音乐和我的粉丝;他们知道两者之间的所有东西。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东西比其他东西更受欢迎。我希望我知道为什么;我会让所有流行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