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欧阳娣娣妈妈否认陈立农恋情:他们只是逛街,女儿18岁前禁止恋爱

时间:2022-04-06 10:16:08来源:素素娱乐

欧阳娣娣和陈立农恋爱了?4月6日,台媒放出最新的拍摄动态消息,拍摄到陈立农在台北与欧阳娣娣一起逛街买衣服,然后还一同回到了欧阳娣娣所住的小区之中。

对于拍摄到的消息,欧阳娣娣的妈妈也是第一时间出面否认女儿恋爱的事情,称她和陈立农一起的确是逛街了,但女儿不是在谈恋爱。

欧阳娣娣妈妈否认陈立农恋情:称只是逛街,女儿18岁前禁止恋爱!

回顾整个事件的经过,欧阳娣娣的确是和陈立农在一起有说有笑,并且两个人还在店里一起试鞋子和衣服。期间的陈立农更是主动的帮助欧阳娣娣拿衣服和鞋子,两个人互动的时候蛮像情侣的。

台媒称他们两个人在走路的期间故意是一前一后的分开走,然后到了别的地方又主动的约好在一起汇合,也因此媒体猜测他们应该是恋爱了,不然不会这样子故意分开行走。出于两个人在一起的关系,媒体致电给陈立农的经纪人,但经纪人并没有接电话。

欧阳娣娣的妈妈傅娟则强调女儿欧阳娣娣不到18岁,所以家中有禁爱令的,一向懂事听话的她不可能违反家规。所以妈妈强调女儿不可能偷偷谈恋爱,欧阳娣娣的妈妈给台媒的回应“怎么可能!”

甚至欧阳娣娣的妈妈着急解释称女儿和陈立农一起逛街是事实,但女儿应该是把陈立农当哥哥一样,所以女儿如果有新男友,她不可能不知情的。

目前陈立农本人与经纪公司方面并没有给出正面的回应,从欧阳娣娣和陈立农当时在一起逛街的场面来看,两人之间并没有过多亲密的接触,也有可能正如欧阳娣娣妈妈形容的只是好朋友之间的逛街而已。

他们之间有没有从友人升级成恋人的关系,就需要本人来确定了。台媒下结论还过于太早,要知道陈立农正在拼事业,欧阳娣娣还没有成年,种种考虑来看,应该是朋友关系吧,想要进入到恋情的发展需要等待下一步啦。

不过话说回来,欧阳娣娣恋爱了肯定也是隐瞒着妈妈进行的,所以妈妈否认其实并没有太多说服力,如果当事人双方出面回应就可以知道真相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