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 Slams Taylor Swift撒谎谎言不批准着名的歌词

时间:2022-04-06 09:46:26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im kardashian呼吁泰勒斯威夫特说,她批准了Kanye West的着名歌词。

这位35岁的现实明星捍卫了她的丈夫,他们在2016年的2016年格莱夫颁奖典礼上被迅猛抨击。

血腥的猎手用阶段来提醒女性永远不会让别人削弱他们的成功,报告e!在线的。

“她完全知道(着名)出来了。她想突然行为,就像她没有,“金说。

她说,与歌手的歌手的电话还有一个视频证明,他们完全批准了(线)。

[相关帖子]

“我发誓,我的丈夫为事物(当时)获得了这么多的东西,他真的正在做正确的协议,甚至要求获得批准。

“说唱歌手会叫一个女孩,他正在嘲笑一条关于获得批准的界限?里克鲁宾在那里。这么多尊重音乐家的人听到(对话)和知道,“她补充道。

继“跟上卡戴珊”的明星的索赔迅速估计,金是“压力”,同意她的丈夫。

“泰勒没有任何针对金卡戴珊的任何东西,因为她认识到压力金必须在下面,她只是重复她被Kanye West告诉她的讲述。但是,这不会改变基础所说的大部分事实是不正确的。

“Kanye West和Taylor只在电话上谈到了一次,在2016年1月与她的家人一起度假,他们从未说过。泰勒从未否认谈话发生过,“Swift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