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具俊晔与妈妈谈大S被吐槽:不生孩子娶回家干嘛

时间:2022-04-06 10:17:18来源:雨下解说

大S与具俊晔结婚一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两人的故事就像偶像剧一样,分开20多年又重新走到一起,令无数网友羡慕。

再完美的偶像剧都要回归现实,大S既然嫁给具俊晔,自然要过他妈妈这一关,可当具俊晔与妈妈谈大S的时候,具妈妈的反应好像不太乐观。

虽然具俊晔年过半百,但从未结过婚,在具妈妈心中,自己儿子找的另一半,最起码也要像儿子一样,是没结过婚的人。

因为曾在韩国一档综艺节目中,节目组为具俊晔安排过一个相亲对象,是一位30多岁的离异女士,具妈妈很明显的的表现出自己的不悦。

大S在这方面显然也是不合格,如今她也要年过半百,比具俊晔小不了几岁,再就是最重要的,生孩子一事。

在具妈妈心中,最想看到的就是自己儿子能够结婚生子,结婚一事已经解决,生孩子自然要提上日程。

可是大S明确表示不会再生三胎,也就是说她与具俊晔结婚之后不会给他生孩子,这对具妈妈来说是无法接受的。

当着具俊晔的面就说出:“不生孩子娶回家干嘛?”表现得非常不开心,毕竟大S不生孩子,她们家就很有可能断后。

具妈妈还表示,既然不生孩子,为什么非要娶大S,还不如找一个年轻点的,具俊晔听到妈妈这样说,一点都不护着她。

具俊晔表示自己娶大S是因为爱她,并不是为了让她给自己生孩子,大S听到具俊晔的话也非常感动。

没想到20多年过去,具俊晔对自己依然爱得深沉,要知道,具俊晔这么多年一直与妈妈生活在一起。

就算具俊晔年过半百,具妈妈也一直照顾具俊晔的衣食起居,甚至在众多网友眼中,具俊晔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妈宝男”。

具妈妈一句不利于大S的话,具俊晔敢正面回应,甚至没有考虑妈妈的感受,由此可以看出,具俊晔是真的爱大S。

再完美的偶像剧,最后都要回到一地鸡毛的婆媳剧,真心相爱的两人要过双方家长这一关,大S看来没有那么容易过关。

具俊晔在大S妈妈那边也没有那么容易,大S与具俊晔结婚甚至都没有告知自己的妈妈,网传大S妈像网友一样,通过网络才知道的这件事。

虽然大S与具俊晔完成结婚登记,但以后的日子好像并不好过,大家觉得他们的婚姻能走多远,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