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猫妈妈抱着孩子玩耍,感觉好几天没睡觉的样子,宝妈都是如此呀!

时间:2022-04-06 16:16:45来源:萌宠治愈师

有了孩子之后,你才会明白带孩子是多么的累多么的苦!尤其是有哪些熊孩子,什么事情都要操心呢!有时候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呀!其实不仅仅是人类,对于动物们来说同样如此,它们也明白带孩子是多么的不容易!

就有这么一位网友,家里养了两只猫咪,一只猫妈妈和一只小猫。小猫咪从小就是在温室里长大的,所以对猫妈也是特别的黏!这一天网友下班回来,看到小猫咪正在猫妈妈的怀里躺着呢!小猫咪倒是一脸的期待表情,但是再看看猫妈妈,怎么看起来苍老了许多呢!感觉像是好几天没有睡觉一样!

一开始猫妈妈还睁着眼睛看着,后来可能是太困了,直接躺在枕头上睡着了!作为宝妈来说,看到这一幕真是深有体会呀,自己何尝不是每晚都带孩子困得要睡着呢!但是又怕它出什么意外,所以只能是抱着他睡觉!虽然它不是人类,但真是同病相怜的妈妈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