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邓超妈妈穿一身黑色衣裙,没有孙俪妈妈“张扬”,却也朴素显气质

时间:2022-04-06 16:16:19来源:慧慧时尚札记

女人在不同的年龄段,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单品,特别是到了中年以后,就会格外的倾向于舒适感的服装,服装剪裁要足够宽松、面料要舒适柔软、元素要简洁大方,每一个细节都不能被忽略。

随着年龄增长,身材样貌上的变化,是我们改变不了的,但是针对穿衣打扮,却是可以根据自身优劣势,去达到一个扬长避短的效果。

作为妈妈辈儿的女性而言,穿衣打扮不应该是有所局限的,但是依旧要围绕着舒适度展开,减少过于紧绷束缚的效果。邓超妈妈就是一位很注重穿衣舒适感的女性,她的衣橱里很少有比较紧身的服装,和孙俪妈妈相比,多了一些朴素低调的气息。

邓超妈妈穿着一身黑色连衣裙,和儿子一起参加活动,像这种正式的场合中,原本应该打扮得惊艳四座、吸睛感十足的,但是邓妈却丝毫没有刻意博人眼球的想法。

邓超一身黑色连衣裙造型解析

时尚关键词提取:简洁利落、大方得体、低调朴素

通身黑色不显杂乱,反而更符合妈妈辈儿的气质

其实在正式场合中,效果邓妈妈这样的打扮,反而看起来很符合妈妈辈儿气质的,没有刻意扮嫩,也不喧宾夺主,更没有任何花里胡哨的元素和配色。

通身的黑色,让邓妈看上去十分大气,比起亮色系带来的吸睛效果,黑色更加沉稳低调,不鸣则已 一鸣惊人!

分层设计更显造型层次感

针对通身的黑色单品来说,层次感的塑造就显得格外重要,避免太单一的效果,导致的乏味感,和容易暴露自身不足的问题,采用分层设计更显身材优势。

分层设计体现在连衣裙当中,主要以假两件的手法为主,采用不同的面料进行设计,在视觉上就能起到很好的区域划分效果。

透肤感的雪纺,配合上高级感的缎面

别看邓超妈妈这一套裙装如此简洁明快,但是在面料的运用上却丝毫不含糊,从内衬到外层都十分用心,高质感的面料,显得整体造型非常高贵又品味。

在简约中寻找高级感,是很多妈妈辈儿喜欢运用的穿衣手法,里面运用具备光泽度的缎面,让黑色多了几分高贵感,外衬利用透肤感十足的雪纺面料,柔软舒适又亲肤。

圆领设计让造型更加温柔细腻

只有注重服装细节处理的女人,才能让简单的造型看上去更加高贵有气质,而邓超妈妈就是这样一位女性。

在服装的剪裁上,采用了圆领设计,更显温柔细腻的气质,而通身直筒款式的版型,更是格外遮肉。

少而精的饰品点缀

女人踏入了中年阶段之后,在一些配饰的选择上就不能过于依赖,尽量不要用多余的配饰去点缀,选择1~2件就足够了。

邓超妈妈在搭配这件黑色连衣裙时,就选择了一款精致的绿色宝石镶嵌而成的项链,瞬间就提升了穿搭亮点,让人眼前一亮!

邓妈日常穿搭更加时髦洋气

刺绣上衣配白色直筒裤很显气质

邓超妈妈很少在社交平台上现身,每次都是跟邓超一起才能看见她的身影,罕见现身却每次都能被大众关注,和邓超一同游玩,日常穿搭更加时髦洋气。

刺绣元素的蓝色上衣,采用五分袖设计端庄得体,增添了不少精致色彩,搭配纯白色的直筒裤,上繁下简很显气质,比起孙俪妈妈她更加真实接地气。

孙俪妈妈穿衣搭配解析

时尚关键词提取:时尚潮流、印花元素、突出腰线

孙俪妈妈在生活中,是一位非常时髦的女人,穿着打扮完全不服老,真是怎么洋气怎么来。

一身印花连衣裙,采用拼接手法划分身材比例,大面积的印花看上去张扬有个性,高饱和度的色彩十分显眼。

和邓超妈妈比起来,孙俪妈妈确实更会穿一些,但是在她身上缺少了一丝妈妈辈儿的优雅高贵,多了一些不愿意服老的气息。

这件胸口镂空的收腰连衣裙,腰身侧边和镂空处都采用了粉色,更显少女心,艺术范儿的涂鸦让造型更加犀利减龄。

结语:

其实到了妈妈辈的阶段,不用刻意地去制造博人眼球的效果,反而认真服老更加能够提升品味,大家看了邓超妈妈和孙俪妈妈的造型之后,觉都谁的气质看上去更舒服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