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Nina Agdal参与了车祸

时间:2022-06-03 08:46:08来源:

据报道,revenant演员Leonardo Dicaprio和他的模特女朋友尼娜阿哥斯达尔队参与了一辆车祸。据纽约邮政报道,该事故发生在纽约东汉普顿村周六下午发生的事故发生时,这位41岁的奥斯卡赢得的演员在纽约州东汉普顿村庄的事故发生时,在纽约州东汉普顿村。

迷你库珀撞到了他们的车的背后。救护车被称为现场“作为预防措施”,但它只是一个小挡泥板弯曲。

“狮子座和尼娜得到了追尾,但每个人都做得很好。消息人士说,这是狮子座的朋友的车。

DICAPRIO应该举办举办洛杉矶周二的民主主义总统纳尼人希拉里·筹款机,但现在他不会归因于调度冲突。

这一举动是41岁的明星与30亿美元的马来西亚贪污丑闻相连。

然而,根据好莱坞记者的说法,他的Rep Shawn Sachs保持了调度冲突,迫使演员鞠躬宣传。

未认出的来源接近事件已声明DICAPRIO退出的原因与工作有关,他目前的项目将在星期三留在纽约。

actor在9月份将他的纪录片“转折点”带到多伦多电影节。他目前没有作为演员拍摄电影。

克林顿竞选活动的发言人Josh Schwerin表示,丑闻与DiCaprio辍学的任何建议是完全是假的。这并不是真的。“

“如果我们在家中有活动,我们就会喜欢。他足以找到我们一个新的主人。

“我们希望将来与他做点什么,”施韦林说。无论名人夫妇贾斯汀·林伯拉克和妻子Jessica Biel最终介入了自己的房子的活动。

使用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