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事必须结束:Maisie Williams在Thrones游戏中

时间:2022-06-03 09:46:07来源:

Throks明星Maisie Williams游戏很高兴,在两个季节之后,宝座的游戏将完成,因为她感觉很好,事情必须结束。这个19岁的明星曾在幻想剧中赢得了寻求复仇的阿里亚·斯塔克的艾美奖,展示创造者大卫·本尼奥夫和D B Weiss始终在全球巨大的普及。

“好事必须结束或者他们不再好了。它不会永远持续,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来做的事情,现在是时候包装了这一点,它将永远始终拥有它,这非常特别,“她在面试中告诉各种各样。

“大卫和丹开始写这个节目知道结束,不知道它实际上可能会发生,我们可能被允许制作很多(季节) - 在开始时我们只是愿意愿意赚一个(季节)。”

该节目的第7季将在后期到达,而在冬季终于抵达虚构的威斯特罗斯而导致的天气限制,由于天气限制延迟生产。

“他们在视线结束时开始了这一点,所以要关闭它是令人兴奋的......我很高兴再次见到大家 - 我们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因为冬天杰出的,所以在阳光贝尔法斯特不可能发生的情况下, “威廉姆斯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