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是为了为我的下一部电影进行铸造:法拉汗

时间:2022-06-03 09:46:06来源:

董事法拉汗表示,她的超级巨星朋友Shah Rukh Khan,他们在女性力量上制作她,应该选择演员,但这个过程已经推迟,因为演员忙于Imtiaz Ali的电影。

这部电影需要两个年轻的女演员。“莎瑞科汗正在生产这部电影。他应该为我施以施放,但他是他的电影的布拉格射击(参考Imtiaz Ali的下一个)。所以,让我们现在看看,“法拉告诉PTI。

“这部电影将有知名的面孔。我们将有两个年轻的女主角,我们还没有归零。在我们走上楼层之前,我们将宣布演员,“她说。当电影将在地板上楼层时,法拉没有指定任何时间框架。

与此同时,有一种猜测,法拉可以在网球星星杀死的生物学中,它将有鸟粪池发挥铅作用。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活动期间,萨尼亚说她很想看到帕林迪在电影中玩她的屏幕。

还阅读/没有贬损物品编号:法拉汗

“这都是中国耳语。萨尼亚被问到一个生物学是对她的谁想在一部电影中扮演她的人,她给了一些女演员。考虑到我是她最好的朋友,人们希望我指导电影。截至目前,她忙于她的美国开放游戏,“Farah说。

当被问及她是否实际上有计划在网球明星上制作电影,Farah说:“她必须寄给我她的书(Sania的自传)。我在等她寄给我这本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