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不断听到旁遮普队的村庄缺乏年轻人'

时间:2022-06-03 10:46:08来源:

首先是爱的根源,这是一部关于旁遮普文化中发型和绞痛的意义的电影。两年后,2013年,Mardistan通过获得四名男子来回答一个负载问题的旁遮普男性的心灵,“是什么是男性气质?”Marjant Gill,Marton大学的电影制片人和助理人类学教授,Maryland,Maryland,Maryland,USA,与一部新电影回归,标题为派遣的男孩,探讨了男性的迁移的影响,这是它在旁遮普队的植物队的影响整个民歌类型。吉尔有五个人面对镜头,谈谈他们的移民和其后遗症的经历。由德里为基础的公共服务广播信托,送走男孩将在德里的开放式框架电影节上筛选。

旁遮普界限的迁移问题有多严重?

我们不断听到旁遮普群岛的村庄缺乏年轻人,其中大多数人都在国外工作,但最近,研究人员开始详细研究这个问题。最近由CRRID调查(农村和工业发展中的研究中心),砂迪加尔,特别是Aswini Kumar的工作,也许是旁遮普邦的移民家庭数量最全面的数据。

问题的巨大何时才能亲自打击你?

几年前,在参观我的母村,我决定绘制我母亲的家庭的亲属关系。我意识到,在过去的15年里,我母亲大家庭的超过75%已经定居了海外。这带来了探索这个问题的紧迫感,因为我的家庭传记和我的父母在90年代移民的决定,我对此一直感兴趣。

为什么你没有采访电影中的任何“送货的男孩”?

当我开始研究这部电影时,我意识到我们大多数人都熟悉了通过新闻和电影的移民旅程和故事。没有大量关注的是留下的家庭成员和家庭。我对这个问题着迷,“缺乏男性的男性气质会发生什么?”我决定使用45分钟的电影来编年人留下留下的家庭成员的生活,并展示如何通过跨国迁移改变它们。

你是如何选择要采访的角色的?

每一个辛勤化都有类似的幸福和个人和财务成功的愿望,但与印度和迁移过程传达了不同的关系。Gurkirpal Growal,因为他的英语技能和家庭财富,能够相当容易地进入跨国迁移。Ishwarjot Rana,尽管属于中产阶级杰特家族,但不能拥有教育和语言技能,以便能够有资格获得学习或工作签证,并传达对无法移民的挫败感。Sukhvir Kaur和她的母亲代表了一个重要的声音,我们很少在旁遮普电影和媒体中听到的旁遮普电影,他们不想离开印度。

迁移问题有多敏感受到民间文化的影响?

在我的研究中,我发现PardESEE的牵引始终是旁遮普民歌的突出特征 - 女性常常唱Boliyan(对联)关于他们家的家庭回家的男人。这也许是因为旁遮普男子一直在离开家 - 在城市工作,加入军队或作为劳动国出国。到底,这部电影具有传统的民歌Madhaniyan,在旁遮普赛婚礼期间唱歌 - 当父母准备将女儿送到丈夫的村庄时。我在这种传统的Doli Charhana(送完新娘)和Munde Chardhana(Sons Off Sons)的更新做法之间看到了一个有趣的平行,这是在德里国际机场码头3号码头的任何给定的晚上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