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Shah Rukh Khan,没有亲爱的Zindagi:Alia Bhatt.

时间:2022-06-04 10:46:04来源:

把所有关于Shah Rukh Khan的谣言留在Gauri Shinde的亲爱的Zindagi休息时,alia bhatt最近表示没有Bollywood的Badshah的电影就没有。“如果你从亲爱的Zindagi中删除了Shah Rukh Khan,那么就没有电影。这样,你可以说他是这部电影的一部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在接受鲍林伍德亨尼山采访时讲述了。

分享她对电影的兴奋,UDTA旁遮普女演员进一步说,与SRK电影结束的年份就像“樱桃上蛋糕”。

她说,“与莎娜汗电影结束了一年,就像蛋糕上的樱桃。诚实地说我对这部电影很兴奋,有两个原因。其中一个最大的原因是我第一次与Shah Rukh Khan合作,只是与他合作,在电影的一帧中..我从未想到梦想甚至会成真,第二个原因是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甜蜜,简单而独特的故事,“她说。

读:亲爱的Zindagi,Alia Bhatt,Shah Rukh Khan正在给我们生活课程

“这是一个从未被告知过的故事,并以前没有选择的叙述。我认为gauri(shinde)在写这部电影时已经做得很好。我们希望,我们作为演员,整个团队都设法将一部难忘的电影放在一起,“Alia补充道。“生活切片”电影是一个年轻女孩的旅程,其对生活的认识来看,在她终于遇到了那个方面。

亲爱的Zindagi,它也是Stars Angad Bedi,Kunal Kapoor,Aditya Roy Kapur和Ali Zafar,在11月25日被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