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911年,Hamara Bajaj随着Shoojit Sircar与脚本不满意

时间:2022-06-05 09:46:06来源:

董事Shoojit Sircar表示,他对1911年的电影1911电影和Hamara Bajaj的剧本不满意,因此他们被推迟了,但是没有搁置。

“1911”在一年前的一年前宣布,将明星约翰亚伯拉罕。它是1911年莫霍·蒲甘的历史胜利赛历史胜利时期电影。约翰将扮演Shiv Das Bhaduri的Reallife角色,他在历史悠久的IFA盾决赛中领导了Mohun Bagan。

“我们对脚本不满意,所以我们还在努力。这是一个运动电影,它需要很多工作。一旦它准备就绪,约翰·亚伯拉姆会宣布它,“肖吉特告诉PTI。

他的另一部电影Hamara Bajaj与Ayushmann Khurlana和Yami Gautam也在举行。“这个剧本不是令人满意的水平,所以我们仍在努力,”“Piku”主任说。

与此同时,Shoojit对他的下一个释放“粉红色”主演Amitabh Bachchan和Tapapsee Pannu感到兴奋。由Aniruddha Roy Chowdhury指导的这部电影在9月16日开始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