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飞行箱箱办公室收藏第4天:虎炸拍电影赢得29.45卢比

时间:2022-06-05 09:46:07来源:

Tiger Shroff-Starrer飞行杰瓦可能是一个超级英雄,但它未能在票房上飞行。这部电影也将于周四发布星星jacqueline fernandez。到目前为止,迄今为止约为20.45亿卢比。它设法在星期五获得6亿卢比。但是,星期六出现了改善,因为它收集了7.35亿卢比。周日,该系列为9亿卢比,使总额达到29.45亿卢比。

Taran Adarsh Tweeted,“#AflyingJatt的贸易分析师已经表现得很好,考虑到这是一个延长的4天周末。Biz在饱满的饱满和阳光下看到了增长,但大跳缺失。#AflyingJatt Thu 7.10 Cr,Fri 6 Cr,Sat 7.35 Cr,Sun 9 Cr。全部的:$ 29.45 cr。印度贝斯。]#baaghi在3天内收集₹38.58 cr。“

在Janmashtami之际,赢得了7.10亿卢比的距离。但到目前为止,这部电影已经完成了低业务。在近50亿卢比的预算中制作,电影似乎是票房的失败。在星期五(8月26日),Tiger Shroff电影制成了6亿卢比的收集,这甚至降低了它的开放日益利润。

还阅读/飞行箱箱办公室系列第3天:老虎炸弹 - Starrer Mints rs 20.45千万卢比

电影释放前几天,雷莫德·萨萨(Remo d'Souza)是一位穿着多帽子的人,跳舞,编舞,指导和生产,在一个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Tete-A-Tete中提到这部电影的情节说, “这是一个年轻人和人类的超级英雄的故事。他不小心衍生超级大国。我们还有一个强大的母亲债券,我们在电影中展示了。还有一个关于全球变暖和保护我们通过电影触动的环境的信息。“

还阅读/飞行箱箱办公室系列第2天:Tiger Shroff的电影赚了13卢比,未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印度快递评论家Shubhra Gupta在审查中写道,“前半部分飞行的杰瓦不怕愚蠢,非常愉快。尖叫在一所学校里扮演武术老师,他努力赶上他的学生的眼睛,以及我们所知道的漂亮同事对环境感兴趣,因为她抓住了一些关于她的怀抱的一本书。没有人去上课:这是那种电影。“

还阅读/飞行箱箱办公室系列第1天:Tiger Shroff的Janmashtami发布获得7.10亿卢比

“下半场走向南方。这部电影开始受到骚扰和沉重。一个坏人在垃圾和浪费中塑造是一个很大的中风,但要保持belabouring这一点是毫无意义的,“她补充道。

还阅读/飞行jatt评论:虎炸胶片是蜂蜜bharat的电动蓝色包覆促销

我们希望Tiger Shroff的超级英雄权力可以在未来几天带来任何运气来制造电影的收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