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飞行箱箱办公室收藏第5天:Tiger Shroff-starrer预计将显示出剧烈的倾角

时间:2022-06-06 11:46:04来源:

Tiger Shroff-Starrer A Flying Jatt在星期天注册了强劲的增长,漫长的周末结束,使其成为2016年的十分之一。然而,在票房的成功上,这是不够的。这部电影可能会在星期一在其箱子办公室收藏中注册一次剧烈浸。

这部电影在星期天在博中收集了9亿卢比,这是自星期四发布的电影以来的迄今为止最高的。迄今为止,这部电影在票房收藏箱中约为29.45亿卢比,与三天赚取的明星的贝加(38.58亿卢比)相比,这远不得多。考虑到漫长的周末飞行杰瓦的表现不佳,这部电影预计在平日期间不会做得很好。即将到来的一周将在很大程度上测试电影在票房上生存的力量。

Taran Adarsh推文,“#AflyingJatt Thu 7.10 Cr,Fri 6 Cr,Sat 7.35 Cr,Sun 9 Cr。全部的:$ 29.45 cr。印度贝斯。]#baaghi在3天内收集₹38.58 cr。“

塔伦还采取了Twitter分享,“#AflyingJatt已经表现不佳,考虑到这是一个延长的4天周末。Biz在SAT和Sun看到了增长,但大跳缺失。“显然,飞行杰瓦未能从周四早期发布中受益。“

还阅读/飞行箱箱办公室收集第4天:虎炸拍电影赢得29.45卢比

看视频:什么超级大国做了尼森琼斯,杰奎琳费尔南德斯和其他铸造的飞翔的jatt想要?

在Janmashtami的场合开设了一只飞行的杰瓦,在第一天的利润为7.10亿卢比。但到目前为止,这部电影已经低于预期。这部电影似乎是达到50亿卢比的大约预算,票房似乎是一个失败。电影是老虎的第三次版本,他早期的两部电影(Heropanti和Baaghi)已经在博中做得很好。

还阅读/飞行箱箱办公室系列第3天:老虎炸弹 - Starrer Mints rs 20.45千万卢比

印度快递评论家Shubhra Gupta在评论中写道,“老虎施施塔夫是一件美丽的东西,当他弯曲他的精彩时,不可思议的肌肉。他像梦一样跳舞。因为他仍然是一个讨论和笨拙的行动者自然而然地摇摇欲坠,因为它是一个很好的适合他的性格,即使它从熟悉的斗篷十字架上堆叠在一起:超人和蜘蛛侠和我们自己的斑点家庭成长的克里希什。“

还阅读/飞行箱箱办公室系列第2天:Tiger Shroff的电影赚了13卢比,未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看视频:Nathan Jones展示了他的二头肌和分享他对宝莱坞演员的看法

“这可能是如此洪顿电影,特别是对于孩子们来说,有所有的成分,以及一开始,由他脚上轻轻的英雄前面。太糟糕了,它最终成为蜂蜜Bharat的促销,“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