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乡村明星向大卫鲍伊致敬

时间:2022-06-06 08:46:07来源:

Keith Urban,Little Big Town和Dierks Bentley正在加入队伍,向即将到来的癌症徒步旅行中对大卫Bowie的音乐致敬。

根据国家杂志的味道,现在是2016年1月份患有许多音乐致敬的癌症的主题,并达到了许多音乐致敬的主题,现在是国家杂志的味道的电视慈善机构的经典英雄的封面。

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2016年ACM荣誉仪式期间,将录制现场表现,但直到9月9日的癌症徒步旅行直到癌症徒步旅行,它不会空气。

癌症组织在城市和小城镇的Jimi Westbrook中占据了一个特殊的地方,他在过去一年里都有失去的亲人对癌症。Urban的父亲罗伯特去年12月失去了他的战斗,而Westbrook的姐姐Joyce Marie Westbrook Morgan于2015年11月过世。

除了乡村三重奏,席琳迪翁还也在电视车上表演,向两名丈夫Rene Angelil和Daniel致敬,他在今年1月份去世的兄弟丹尼尔,而她的姐夫,那么兄弟Poirier,目前在加拿大本土人中抗争癌症。

将在洛杉矶的音乐中心的沃尔特·迪斯尼音乐厅播出癌症,并由演员布拉德利库珀制作的高管在2011年失去父亲。

Ben Affleck,Matthew McConaughey,Emma Stone,Anna Kendrick和Ken Jeong也注册了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