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31月31日2016年8月3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拉曼和伊希塔随着伊希塔叶拉曼的房子分开

时间:2022-06-06 10:46:05来源:

第一个场景显示了鲁里和Aadi讨论了Shagun如何为ishita做到这一点。Aadi坚持与Shagun交谈,但Ruhi通过说让伊希塔和拉曼处理此事。帕努进来问你是否从她那里感到不安,但是ruhi让她了解她对所有这一表演和建模的戏剧都太小了,他们都爱她,所以她不应该重复鲁里在她年轻人犯下的错误年龄。下一个场景显示ishita与她的包包包装,拉曼乞求她不要离开,但她搬出去。家庭中的每个人都恳求她不要去,但她说她不会去任何地方,她将在附近,他们都可以在他们想要的时候见到她。伊希塔搬出去,Shagun站在那里。伊希塔,到达Iyyer家庭后失去了她的控制并开始哭泣。

Aadi和Ruhi试图坚强并擦拭撕裂,擦拭她的眼泪,但他们都跟他说话并告诉他,他们都是成年人,足以了解一切,并说这将使拉曼和伊希特更加努力迎接伊希塔他必须把ishita视为她的女朋友,他需要再次留下她的印象。拉曼对他们感到骄傲,他们向他保证,他们不会让Shagun在她的计划中取得成功。在下一个场景中,Mihir谢谢阿拉亚·阿拉伯为她的耳机而感谢耳机。她似乎很兴奋。Mihir要求她喜欢她喜欢的东西,因为他想把她带回作为回报礼物。但除了拒绝并让她不想要任何礼物才能回报。

接下来,我们看到Mihika询问了罗马贩卖的单位,但罗姆人告诉她,这是一个病单,而且是她应该知道的MBA,而不是总是在他欺骗她,现在也是如此。

伊希塔接到了蝙蝠博士参加病人的呼叫,但如果她能够对他人觉得这是持久的,那么ishita就会担心她持有任何乐器,但南方人坚持要去。伊希塔到达诊所,在这么长时间之后就有很好的地方。她在那里找到了一个欢迎信,但没有任何工作人员,所以她认为工作人员将迟到。然后她到达她的小屋,开始感到怀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