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zya的第一首歌在宝莱坞确保了更好的日子

时间:2022-06-06 12:46:09来源:

Rakeysh Omprakash Mehra定向电影,Mirzya的标题歌曲周四和视觉效果看起来像印地迪电影业将讲述一段情绪,这是一段时间内失踪的。向我们提供像Rang de Basanti,Bhaag Milkha Bhaag和Delhi 6的董事现在将告诉我们Mizya-Sahiba的着名民间传说,扭曲。

听到完整的歌曲后,我们可以告诉你,长笛演奏与Daler Mehndi的声音,Shankar Mahadevan和Sain Zahoor正在上瘾。Mirzya很快就会成为你想在睡觉前再次倾听他们的日子之一。

主演Harshvardhan Kapoor,Actor Anil Kapoor,Saiyami Kher和Anuj Chaudhary的儿子,这部电影让我们回到拉贾斯坦邦的土地。我们都瞥见了一个骑马的男人和一个男人打马球。

“在我的电影中,我们扮演了民间传说,所以这是故事的一部分,然后是民间传说,那种方式有点谐振和回声和降落在今天的时间......你知道它的本质。大多数情况下,我会说的,就像在当代拉贾斯坦邦(2016年)与当代演员的良好70%的效果一样,“Jorey Rakeysh Omprakash Mehra主任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中说。

观看Mirzya的标题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