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冰路卡车司机的明星Darrell病房在飞机失事中死亡

时间:2022-06-06 14:46:09来源:

Darrell Ward,历史渠道的现实系列“冰路转车司机”之星,已在飞机失事中丧生。他是52岁。

该消息是通过Ward的官方Facebook页面的新闻发布。

据声明,病房刚刚在达拉斯留下了伟大的美国卡车展,并于周日前往Missoula,开始拍摄涉及飞机崩溃的新纪录片系列。

Missoula County Sheriff的船长Bill Burt告诉Fox消息,试点试图通过在“急剧出现错误的事情”时,通过降落在一个小型空中登陆时重新获得控制。

然后,飞机撞到了I-90公路的肩膀上,报道了多样化。

“在他的空闲时间,你通常会发现Darrell回馈社区的任何机会,”声明读。

“他促进了最近的食物驾驶,帮助路易斯安那州洪水中的受害者,并计划出现在新斯科舍省特奥会的卡车车队的大型元帅。”

丧葬或纪念服务尚未公布。

“虽然你们中的许多人将分享这种损失,我们要求您在悲伤时尊重家庭的隐私,”阅读官方声明的结束。

“他的经理和最好的朋友M. Bob Stanton和漫长的朋友Chuck Campbell很快就会达到长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