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说,我没有屏幕屏幕吻

时间:2022-06-06 16:46:05来源:

宝莱伍德女星索纳克石僧侣是唯一没有在任何电影中锁定嘴唇的女演员,她说她不会在屏幕上亲吻,因为她不舒服。当被问及在她的电影中亲吻时,Sonakshi Sinha告诉IndianExpress.com,“显然有抑制作用。这就是我在电影中不这样做的原因。“

Tevar后,将在Ar Murugadoss的即将到来的动作剧Akira看到Sonakshi。她将看到令人兴奋的猛击拳击,圆屋踢和许多其他达格尔特维尔在电影中的特技。与好莱坞的女演员相比,宝莱坞并没有在武术中曾在武术中做出特技,并且在他们的电影中做了特技。然而,Sonakshi设法与Akira打破这种感知。

Sonakshi说:“首先,我想把它作为一个恭维。与好莱坞相比,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很高兴我已经注意到了我的辛勤工作。我经历了这部电影的大量体育训练,因为做了行动,施用拳击和踢高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必须适合,只有这样你就可以做这样的事情。此外,女演员没有机会在宝莱坞展示他们的能力和行动。在好莱坞,他们给女演员做行动和其他东西的机会。我希望Akira,宝莱坞的女演员开始得到行动角色并表演特技。“

看视频:观看Akira的5个理由

除了在电影中进行高辛烷值动作序列,了解她的性格情绪和情况是Dabangg女演员最具挑战性的。“进入角色的心态对我来说是挑战。痛苦,她已经通过的情况并描绘了这对我来说并不容易,因为我从未处于这样的情况下,我从未面对这样的环境。然后,学习武术并在电影中做特技也占据了我,“她说。

Sonakshi将被视为踢阿基拉的坏人屁股。当我们问她是否在现实生活中做过同样的事情时,她笑了,告诉我们,“是的。我打了一拳,踢了一个,但我不会采取他的名字。“

虽然她的电影具有商业成功,但Sonakshi一直是批评而不是选择以性能为导向的角色。她觉得Akira会改变这种感知。“有时候取决于你看到它的方式,因为人们赞赏我为我所做的电影而欣赏我,诚实地,积极性比消极性更多。所以我觉得这些电影以自己的方式非常成功。当我做不同的事情时,Akira来到我身边,并以这样挑战为挑战。我已经沿那个方向移动了。我认为转变发生了如何看到电影的观众,这就是他们制作电影的方式。我们的行业也有过班次。所以这是在正确的时间来到我的。并且它不是故意或无意的,这只是一个事实,我在玩得很厉害,我继续下去。

Sonakshi也因她的重量而批评了她的首次亮相萨曼·哈坎。但批评并不影响女演员或她的工作。“老实说,我不关注那么多。我不相信它以任何方式影响我。我是一个始终描绘了一个非常健康的身体形象的人,我会继续这样做,而不论人们写信给我或对我说什么。无论如何,它不影响我的工作。由于我是如何,我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了这么多的事情。我做了倡导健身,非常重要的是要健身。我记得当我在上学日超重时,我仍然可以比最薄的女孩更快地运行。我很适合。当我意识到我不健康的时候,即当我努力减肥时。所以它应该永远是以正确的原因所做的,而不是因为其他人告诉你你应该如何看待,你应该适合这些尺寸的裤子。谁是有人告诉我的?“她问。

Akira全部设定于9月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