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K表示从未从Karan Johar拿出钱,Ajay Devgn提供给Boost Shivaay

时间:2022-06-06 16:46:08来源:

经过愤怒和伤害Ajay Devgn Slamped Kamaal R Khan(KRK),因为他的电影Shivaay,据称从Karan Johar捕获了25万卢比,推文关于AE Dil Hai Mushkil,自称电影评论家声称Johar从未给他任何东西的粪便。KRK承认,与Ajay的业务合作伙伴,Kumar Mangat拍摄了录音电话交谈。

在发送到IndianExpress.com的短信中,KRK写道,“Kumar Mangat是我的亲密朋友。我们都产生了像Aatma这样的薄膜。请正确倾听胶带。他叫我抱怨我对Shivaay说错了,我说什么都没有。他一次又一次抱怨,我赞扬了Ae Dil Hai Mushkil,而其他批评者对此表示不好。我仍然说不,我不支持卡兰。但Kumar Mangat仍在抱怨我当我是Kumar的朋友时,我很喜欢Karan。所以要关闭这个话题并避免Kumar Mangat,我说我很喜欢Karan,因为他付了25万卢比。但卡兰没有给我报酬。请注意,我们都在谈论Twitter的青睐,而不是关于评论。没有人可以购买我的评论,无论是谁。Kumar Mangat Ne Dost Hokar Dhoka Diya Hai,录音Ki Hai Jo Dosti Main Nahi Karni Chahiye。它表明他是一个坏人最糟糕的朋友(SIC)。“

读:Karan Johar支付了KRK 25 Lakhs积极的AE DIL HAI MUSHKIL TWEETS;愤怒的jay devgn要求调查

周四晚上,Ajay Devgn发布和官方声明,他针对KRK和Johar。声明如下所示:“过去25年来,我一直是印度电影行业的一部分,并与超过100部电影有关。我的父亲是一位专业的行动总监,我与这个行业有一种情感联系。因此,它可以看到像Kamaal R Khan这样的人,通过传播电影的消极性来勒索从生产者勒索金钱来举行电影行业。来自我们自己的行业的人们正在支持这种因素和破坏电影行业的精神道议是非常悲伤的。我强烈要求主管当局彻底调查,如果Karan Johar确实参与其中,请澄清。“

读:KRK是否如此有影响力的他的推文应该担心国家奖励赢家Ajay devgn?

Ajay还公开了Krk和Kumar Mangat之间的录音对话。Karan Johar尚未在此事上正式回应。

用Ajay Devgn的合作伙伴聆听KRK的录音对话

听到自己宣称的是什么。 1批评和贸易分析师Kamaal R Khan必须说。 https://t.co/wrc7moslsz.

- Ajay Devgn(@ajaydevgn)2016年9月1日

与此同时,Kamaal R Khan Twitter首先澄清与Ajay的事项,然后抨击他。他甚至声称Ajay向他提供了钱来猛拉Ae Dil Hai Mushkil。“Sir @ajaydevgn 2-4 Dafaa Aaraam Se Suniye Isko Thande Dimag Se,Aur Samajhye Ki Maine Kaya Kaha。哈哈!裸露。让我清除它。Karan Johar从未付钱给我或者让我去Bash #shivaay n你可以在录像带中听到它。我说25万卢比才能避免骗子。Kumar + Ajay向我提供了金钱,因为他也在录像带中提供了Bash #aedilhaimushkil,但我拒绝了。我告诉他们,我会自由地完成,“他在早期的推文中说。

让我清除它。Karan Johar从未付钱给我或者让我去Bash #shivaay n你可以在录像带中听到它。我说25万卢比才能避免骗子。

- KRK(@Kamaalrkhan)2016年9月1日

Kumar + Ajay向我提供了金钱,因为他也在录像带中提供了Bash #aedilhaimushkil,但我拒绝了。我告诉他们我会自由。

- KRK(@Kamaalrkhan)2016年9月1日

他继续写在一系列推文中,“PPL认为我叫Kumar Mangat但不是真的。实际上他是亲密的朋友,他只打电话给我,他也很多次打电话给我。一边Ajay Devgan正在称我为我自己声称的评论家,他认为我真的很强大的No.1评论家谁能伤害他的电影。今天,两部电影#shivaay n #aedilhaimushkil拥有数百万的免费宣传,这是Krk品牌的力量。G.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