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mar Rao从Hansal Mehta的omerta看看,见图

时间:2022-06-06 16:46:07来源:

Hansal Mehta与Rajkumar Rao为即将到来的项目Omerta,主任揭开了演员的第一次看电影。这位48岁的电影制片人花到了Twitter,分享Rao的32岁生日的外观。

“在他的生日上,来自@ Rajkummarrao的图片在我们最新和最激进的协作中的看法 - omerta,”他发了推文。

在他写的另一个帖子中,“诚实,无私,有天赋的演员,其访问不愿意我改变了我的生活。很多快乐的回报我最亲爱的@rajkummarrao。“

在回复帖子时,演员写道:不能等待世界看。我玩过的最复杂的角色之一。#omerta.

在黑白形象中,Rajkummar可以看出,在整个眼镜和留着胡子的同时给予强烈的外观。有关这部电影的所有其他细节已保留在包装之下。

众所周知,RAO和Mehta在包括Aligarh,Citylights和Shahid的三部电影中,他们早些时候在三部电影中致力于良好的关系,甚至得到了国家奖项。

Rajkumar Rao,他曾朝着印度电影院精心锻造,收到了汉斯纳尔梅海尔董事的特殊礼物。Actor Rajkumar Rao和Director Hansal Mehta众所周知,众所周知,因为它们在三个项目上有多年来拥有的良好融洽关系。

Duo创造了他们最后一次合作的历史,Rajkumar Rao甚至为他在Shahid的表演奖,由Hansal Mehta指导。

Rajkumar Rao最年轻的国家奖获得者之一,8月31日庆祝了他的生日。每年试图在生日那天拿出迷你度假的演员,今年已经出现了异常。

在这里检查推文。

在他的生日上,来自@ Rajkummarrao的图片在我们最新和最激进的协作中的看法 - omerta pic.twitter.com/1h9ibe1t4l

- Hansal Mehta(@Mehtahansal)2016年8月31日

诚实,无私,有天赋的演员,其访问不愿意我改变了我的生活。很多快乐的回报我最亲爱的@rajkummarrao

- Hansal Mehta(@Mehtahansal)2016年8月31日

不能等待世界看。我玩过的最复杂的角色之一。#omerta https://t.co/2iux3iuwae.

- Raj Kummar Rao(@rajkummarrao)2016年8月31日

Rajkumar已经制定了他最亲密的朋友的印度最喜欢的地区之一,但必须对他的计划进行最后一分钟改变来访问Udaipur。演员有一个工作的生日,将花费当天为Vikramaditya Motwane的电影配音。发布,他会和他亲密的朋友一起出去吃饭。

演员分享了他的谚语的回归图片:非常感谢您所有可爱的生日祝福。你们让我非常特别。爱

非常感谢您所有可爱的生日祝福。你们让我非常特别。爱pic.twitter.com/zd3vrh5iis.

- Raj Kummar Rao(@rajkummarrao)2016年9月1日

在工作前,Rajkumar将在Shimla Mirch,Newton,Love Sonia,Vikramaditya Motwane的Untitled下一个和Hansal Mehta的下一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