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品牌为内容电影非常重要:Tannishtha Chatterjee.

时间:2022-06-06 16:46:09来源:

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感到缺乏品牌妨碍了票房在票房上的前景,因为观众未能区分好坏。这位35岁的女演员称,对良好内容电影的意识导致观众选择观看主流坑道,因为它至少保证了娱乐价值。

“有时这些(内容)电影的问题是观众对观众没有区别,这是一个很好的电影,哪个不是。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解雇它并观察坑道,因为如果有明星的价值,那么至少会有娱乐,“Tannishtha在这里访问了PTI。

“这就是某些品牌的重要性。国家电影开发公司(NFCD)有一个品牌制作标志性电影,如米莎拉,现在的Chauti Koot,午餐盒和Masaan。因此,品牌需要成长。“

Tannishtha即将推出的电影岛城市,标志着Ruchika Oberoi的目录首次亮相,已由NFDC制作。女演员表示,即使在印度政府也应该像他们在其他国家一样加强,并回到更多这样的项目。

“我要求NFDC在他们的品牌中成长并与政府捆绑并展示电影,并展示如何到达观众。在世界各地,政府支持艺术和电影。我们在这里有这些选择,但他们没有把它捆绑在一起。“

Tannishtha的岛屿City Co-Star Vinay Pathak表示,尽管印度电影行业如此庞大,但试图制造和支持基于内容的电影的电影制作者的百分比并不高,这很悲伤。

“主流没有错。它是奇妙的,因为这是行业的面包和黄油。我们的电影行业这种方式非常自力。但是支持像岛屿城市这样的电影的人的百分比并不高。它需要来自行业的支持。“

对于Tannishtha和Vinay来说,Island City是一个激情的项目,他们希望这部电影撞到了右和观众的正确和弦。

“这是我们所有人的一个激情项目。我们真的相信这部电影。我们希望与脚本一样好,我认为它超出了剧本,“女演员说。

vinay补充说:“据说只有90%的脚本进入电影,但在这种情况下,项目中已显示110%的脚本。”

Tannishtha,其最后一个释放是联邦的,正在为岛屿城市进行准备,这是星期五击中剧院。女演员的电影炒片也被设定为9月发布。

“我有一个背对背释放阶段。除了岛屿城市和炎热,我还在狮子中明星,将于今年年底发布。我无法谈论这部电影,但Naazuddin和我的细分市场都在印度设立。这是书中唯一的部分,所以这是一个惊喜。“

女演员也将在一个基于印度的第一个女医生的生命的明星,这是岛上的第一个女医生的生命之后的岛上城市是Chidiy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