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说,在美国表演很棒

时间:2022-06-07 08:46:06来源:

Bollywood演员Sidharth Malhotra最近巡回了美国梦幻团队舞蹈之旅,不仅仅是他收到的积极反馈。他说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经历。

他的表演和舞蹈在六个城市发动了波浪 - 休斯顿,奥克兰,奥兰多,霍夫曼庄园,inglewood和纽瓦克 - 与其他人一起表演,如Alia Bhatt,Parineeti Chopra和Varun Dhaw。这次旅行本月早些时候举行。

他与katrina kaif和alia的表演使他的粉丝杀死和凹槽到舞曲的舞蹈数字Kaala Chashma和Kar Gayi Chull。

斯蒂哈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对观众表演的美好经历。每个城市的能量水平上升。我所接受的爱是一个令人难忘的经历。我与他们的互动是巨大的。我非常幸运地从粉丝收到这么多感情。“

接下来将在9月9日将其与Katrina进行“Baar Baar Dekho”的化学展示。

通过最近的Instagram帖子,Parineeti分享了一个关于他们在梦想团队的培训课程的视频。亚丁豆侧翼侧翼,Katrina Kaif和Alia Bhatt,因为三人在他们同时在跑步机上跳上了一些兔子。只有在某个时候,女孩们也分享了一个可爱的形象,在他们的飞行期间睡觉。而现在他们的锻炼视频只是让他们的粉丝超级兴奋。

看视频: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Nitya Mehra制作'Baar Baar dekho'

但锦上添花是Varun Dhawan,在不知不觉中在视频中做出了特殊的外观。看起来炫耀明星可能没有意识到女孩们被枪杀,他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框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