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s'Abhi'Shabir Ahluwalia:当我得到这么多的爱时,我不会离开节目

时间:2022-06-06 17:46:07来源:

Actor Shabir Ahluwalia的受欢迎程度在展示他作为Abhishek'Abhi'Mehra在展示Kumkum Bhagya的榜样。每日展会在一周后一周持续打开图表。在对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采访中,Shabir - 扮演展示的男性潜在eBHI - 告诉我们被群众所爱的意味着什么。

当你看到kumkum bhagya tools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感谢和被爱的人感到愉快。这一切都感谢我们的观众和粉丝。当你的表现与如此多的爱情相比,它感觉很好。

当您签署该项目时,您是否想到了该节目将触及如此高的评级?作为演员,当你采取一个项目时,你希望它确实很好。你前进。我们真的像团队一样努力,当你的努力得到回报时它感觉很好。

您认为在展会的忙碌中曾致力于触及观众的脉搏?没有一件事可以找到。这是每个人的集体努力。从相机后面的那些在它面前的人身上,这是一个团队的努力。谈论与观众有关的内容,我认为这是他们能够识别的故事。有时候故事只需点击。

与Sriiti JHA配对非常感谢。化学背后的原因是什么?我们在套装上玩得开心,屏幕上。如果你看到节目的外出,你会看到我们很开心。你必须享受你所做的事。

Sriti如何作为女演员?Sriti很棒。她真的很有才华,致力于和一个伟大的合作社。

什么让你成为一个演员?这是我们观众的爱。你的才华和努力可以让你走一段时间。如果你没有从观众那里得到爱情,它就无法继续驾驶或激励。当你看到节目和表演的那一刻,正在接受好评并谈论,它激励你更加努力。

你会达到饱和点吗?我不认为我会达到行为的饱和点。是的,每一个创造性的过程都会疲惫,但你需要你的时间休息,休息一下。你必须放松,并确保你给自己足够的时间,以便你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不会挫败你。此外,为了做到这一点,你永远不会最终做任何事情。这样做,因为你喜欢这样做。

Aldo Read / Kumkum Bhagya 2016年8月30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Pragya写信给Abhi

为什么我们在宝莱坞没有看到你?首先,因为我被kumkum捆绑了。已经有一些项目来看我的方式,但抓住那个意味着留下kumkum bhagya。和我从观众和粉丝中获得的那种爱,我现在不认为是正确的时间和那种提供的那种,我的方式不是我想做的事情。电视是一家伟大的媒介,每天都可以到达粉丝。人们努力地努力得到这种爱和织造。所以我不想离开这个节目,而我得到所有这些。当好的东西出现时,我可以做到。我不想为另一件事留下一件事。电视与媒介非常大,不应该被视为理所当然。我会做电影,但我不会做任何电影。它应该值得等待。

所以领先是你要找的?它可以是任何东西。应该是应该在我内心激动演员的东西。直到我对角色不兴奋的时候,我将如何激发观众?我觉得观众在观看表演后应该回到家。

是宝莱坞今天开放,让一位成功的电视演员进入电影吗?这是关于什么是可行的。这是关于哪个演员的项目套装。有些项目可以使用电影演员和有些项目与电视演员合作。因为演员最终是一个演员,它取决于您在项目中使用他的能力。如果讲故事是对的,演员的形象无关紧要。这是关于你用你在故事中的演员告诉你的故事。它最终是董事的愿景,他如何看到他的项目。它与演员无关。电影演员和电视演员之间没有看到任何区别。actor是一种演员,无论涉及的媒体如何。

你未来的计划是什么?没有更多的孩子呢(笑)。我正在拿东西。我不打算很久。我喜欢我的生活和努力工作。

你还在约会上带走你的妻子(kanchi Kaul)吗?哦,是的。这必须发生。我真的很喜欢这样做。作为演员,你必须管理。我们出去度假,即使我在家,就像一个假期。我的孩子是流氓,非常顽皮就像我想要的方式。所以聚会永远不会停在Ahluwalia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