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papsee Pannu和Neeraj Pandey团队为Meera

时间:2022-06-06 18:46:08来源:

女演员Tapapse Pannu被引入了一个由Neeraj Pandey制作的梅拉的电影。在去年的电影宝宝工作后,这两者将是为这部电影组成的,由Shivam Nair指导。电影的故事围绕着Meera,这个角色被晒黑的东西,它揭示了她成为一个特殊代理人的背面故事。

由于电影意味着有多个特技,并且将在这里开始射击9月底,飞行器将不得不接受激烈的培训。

Tapapsee在一份声明中说:“相信我已经开始这么早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扮演标题角色几乎太好了。我被告知了这部电影差不多一年,但我从未相信它。现在终于发生了,我准备好以一些强烈的武术形式为行动惊悚片训练。“它也将明星Akshay Kumar和Manoj Bajpayee。

女演员Tapapsee Pannu说她因其心脏扳手的主题而拍摄了拍摄的薄膜粉红色。Delhi-Set情绪惊悚片也明星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它('粉红色')是最容易的,因为我属于这个地方(德里)而且困难,因为它(主题)是心脏扭曲,”Tapapsee在这里拖车发射了“粉红色”。

“我为电影拍摄的两个月我没有做其他任何事情,除了这部电影。我也有一个崩溃。我开始感受到我的性格。它非常有影响。它确实对我感到个人而且非常具有挑战性,“她说。

这位29岁的女演员感觉粉红色,由Shoojit Sircar制作,将被证明是她职业生涯中的一个地标。“我做了'宝贝',现在'粉红色'......这种感知(可爱和泡泡)改变了。我认为今天人们看起来像可爱和泡泡的人一样可爱。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地标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