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摊钱和kavya madhavan结婚吗?他回答了所有问题

时间:2022-06-06 18:46:04来源:

关于Dilep和Kavya Madhavan结婚的猜测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莫尔盖伍德的心爱的屏幕夫妇也否认多次谣言。但是,根据给Vanitha的面试,稀释暗示。在采访中引用了稀释说,“我的生活是一本开放的书,只要发生新的事情,就会传达给所有人。时间会告诉一切。“

Dilevep还澄清了Kavya并不是他从前妻子Manju Worlier分离后的原因。

捐赠在1998年的捐赠展会Manju Worlier。这对夫妇也有一个女儿。他们于2014年分开。到目前为止,稀释于超过130名马拉雅拉姆薄膜。Kavya还接近75部马拉雅拉姆电影,并赢得了喀拉拉邦奖两次。Kavya在2011年的丈夫Nishal Chandra分开。

在以前的前访谈中,Kavya说:“灯光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联合明星,还有我最亲密的朋友。当我们与我们接近的人合作时,表演变得舒适。没有意识到,化学效果。并且它不是仅限于摊钱的东西。如果我们正在使用正在扮演母亲或制定其他一些角色的共同明星,那么有一个自发的给予和参加发展的方程。它恰好是自己的,只有几个。舒适度最终反映了屏幕,观众喜欢它。在稀释的情况下,在这么多电影中合作后,化学和舒适度逐渐发展。此外,我们必须感谢那些为我们提供如此伟大的角色的剧本作家,这是Meesa Madhavan或Thenkasipattanam。这些是许多人可以与之相关的人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