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3日8月23日2016年8月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布拉格决定离开她的工作

时间:2022-06-06 18:46:05来源:

在Kumkum Bhagya,Purab尝试告诉真相对他的婚姻以及Pragya在他的婚姻后如何对他这么重要。此时,Alia中断并说Abhi的所有变化都是由于purab。她说,Purab不喜欢Alia和Abhi曾经工作的方式,他威胁到Abhi,如果他们不会遵循他的指示,他会离开这座城市。她说Abhi在过去的两个半年里面临着许多损失只是因为Purab。在此,Abhi说他头疼。每个人都讲述了他不得不伤到Abhi的想法。 Purab变得失望和叶子。

Alia告诉Abhi不要强调他的思想,并建议他休息。她责骂他令人担忧。Abhi alia如果purab可以真正离开Abhi。Alia收到音乐作曲家的消息,他准备支付所有钱。纽约场景看到Purab去Abhi的房间,但除了他睡觉时不要打扰他不要打扰Abhi。 Purab和Alia斗争OVR Abhi和Pragya的事物。 Purab Force Alia告诉Abhi关于布拉格,但Alia说Abhi在他的生命中幸福,他们不能告诉布拉格的任何东西,因为他可能会失去他的生活。 Purab说,无论Alia在做什么都不适合Abhi,而是声称她正在以ABHI的最佳利益工作。然而,Purab说,除非他只思考自己而不是Abhi。

在另一个场景中,我们看到了大都会和她的Daadi对办公室的普拉格亚的一天。Daadi说,她必须透露她是否遇见ABHI。布拉格娅变得惊讶,问道迪她如何了解她的一切。Daadi问Pragya是否认识到她并建议她不要离开这份工作。她通过这份工作说,她每天都能见到Abhi。(kumkum bhagya 22日2016年8月22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宣布普拉格亚他的粉丝1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