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athiya 28日2016年8月2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曼西在与其他患者的公共间里留下了Gopi

时间:2022-06-06 18:46:07来源:

Kokila再次遇见Urvashi,因为Jaggi并不同意她。Urvashi Swirks说,Jaggi永远不会做他不想要的任何事情。Kokila为她提供了更好的建议,使Jaggi同意帮助她。Jaggi随着他的收入而回来,在他家里找到Kokila。他告诉Kokila回去,因为他永远不会帮助她。Urvashi告诉他,她就像她的姐姐,除了他以外的其他人都可以帮助她。他很惊讶,很容易同意倾听该计划。Kokila告诉他,他必须让她的女儿回来,Jaggi要求这个地址捡起她。她告诉他,他必须和她一起讨论该计划,然后诉讼。她把它留在他身上来决定,他说他会思考,然后告诉她并熄灭。Urvashi告诉Kokila jaggi不像他的父亲,所以他们不能依靠他,但现在是她的所有命运。

Kokila回到家,告诉Urmila,她最后一次尝试,它失败了。Urmila从她身后看到了Jaggi,喘息着震惊。Sahir和Sona这样做。曼西去观看Gopi,当Gopi紧紧地抓住她的手时即将离开。

Jaggi在手机上玩一首歌并跳到它来散步并欢迎自己。Urmila欢迎他,就像他们总是欢迎客人。Kokila介绍了Jaggi,因为Ahem的外观和Urmila说他只看起来像他。Kokila告诉Jaggi从Krishna勋爵带来祝福,他说他也是一个奉献者,所以他和他们一起去。

曼西要求Gopi离开她的手,但Gopi告诉她她不会太弱。Mansi喊叫并致电将Gopi带走的员工。

Jaggi提供了普拉萨德,他带着整个盘子。乌尔米拉问他是否饿了,他回答是的。她开始说话,就像她和艾姆说话但停止一样。Kokila然后告诉他,他们会煮他喜欢的东西。

Gopi祈求上帝让她的麻烦消失。警察出现并将Naiya带到监狱,对于与她合作的警员,有足够的证据。Dharam说,他不会把她带出来,让它在Vidya和Shravan上留下来决定她的惩罚。官员要求将她带到派出所。Naiya向Meera道歉,普拉萨德也一样。达拉姆告诉他闭嘴他是洗脑的人。当军官要求她发言时,奈雅告诉他不知道真相。她告诉他们,她在一个年轻的时候结婚,甚至很快就变成了寡妇,因为vidya和埃斯卡。

[相关帖子]

Jaggi坐在地板上而不是沙发,然后打开电视,与Ahem的孙子一起吃午餐,和他一起玩。Urmila和Kokila看着这件事,觉得这是一个奇迹,但他们知道他们在这一点上不能承受情感,但必须合理行事。

还阅读:Saath Nibhana Saathiya 2016年8月27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Kokila去见Jaggi和Urvashi寻求帮助

曼西留下了另外四名精神病患者的公共休息室的Gopi,告诉她她会在这里遭受更多,并很快就会为她的死亡祈祷。Gopi被其他患者刺激,并向克里希纳勋爵祈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