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s Akshara Aka Hina Khan很快就结婚了?

时间:2022-06-06 18:46:07来源:

Yeh Rishta Kya Kyhlata Hai的Akshara又名Hina Khan正在准备好很快搭配结章?据报道,在电视上为她在展会中作为Akshara的职位上的流行面孔,据报道,据据据据报道,据据说是计划婚姻的新阶段。Hina据说是约会秀的前监督生产国Rocky Jaiswal,并且现在一直在稳定的关系。

尽管HINA尚未与岩石发表评论她的友谊,但婚礼谣言越来越强烈。28岁的女演员或岩石尚未打开他们的关系或谣言。这不是我们首次听到HINA和Rocky的婚姻的谣言。去年,据报道,流行的女演员于2015年12月结婚。唉,他们只留下了谣言。

对于电视是电视,今年一直是一个繁忙的,众多高调的乔蒂斯结婚。今年捆绑了结的电视演员名单包括三屋伊拉尼和莫希特塞州Sehgal,而Yeh Hai Mohabbatein女演员Divyanka Tripathi和Vivek Dahiya。最近,Sambhavna Seth也被抓到了她长期的男朋友Avinash Dwivedi。

但在婚礼谣言开始之前,Akshara Aka Hina Khan出于其他原因击中了头条新闻。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女士在一些健康问题后,她不得不向医院赶到。刚刚恢复拍摄展会的HINA担任她的假期抱怨胃病,并且必须被带到医院,在拍摄期间中途。

在此之前,Akshara从她的忙碌时间表中休息了时间,以与她的家人一起度过一些乐趣的时间。好吧,如果你错过了她的假期照片,我们在这里有你的时刻。

是的,希娜看起来看起来像是一张28岁的照片。我们想知道女主角是如何在展会上扮演两年成年人的母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