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thiya 24日2016年8月24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穆罕默德·纳兹姆的答复在Gopi的生活中

时间:2022-06-07 08:46:04来源:

萨希尔回来没有Kokila和Urmila开始哭泣的消息。她祈求Kokila和Gopi的幸福。当在听到克里希纳赞美之后,她在拜访Bhajans后醒来时,Gopi就在椅子上。Naiya在伪装中遇见监狱的Prakash,但Prakash要求她回去说他不会透露她的名字。当官员看到她并将她识别为Dharam的女儿时,Naiya正在与Prakash交谈。她追溯到稍后回来并官员认为她也参与其中,但决定首先收集更多证据。

Gopi试图从她的房间逃脱,招待一名伴随着朝她的服务员。她进入工作人员更衣室,穿着员工制服。护士意识到Gopi缺少她的房间,跟着她。Gopi在追求护士外面跑了门外。官员来了,告诉Dharam关于奈雅,他将不得不带她去警察局询问。Dharam说她不能参与其中。然而,Meera告诉他一切,包括Naiya如何给她枪。Dharam通过喊叫她的名字来呼叫她的楼下。CBI官员的问题如果她用Prakash绑架Priyal,她说是的。Dharam问为什么她这样做了,她说她喜欢Prakash。达姆咆哮着她。她告诉他,她想和他结婚,他们为自己的未来做了,幸福和达拉姆告诉她,普拉克将永远留在监狱。Naiya拿一把刀,用手说,如果Prakash被送到监狱,她会带她的生命。

Gopi朝着Janmashtami游行奔跑,在人群中隐藏。Dahi Handi要求一个名为Jaggi的新角色。Kokila在一所房子里醒来,拒绝拿走便利的水。Kokila转身,惊讶地停下来,当她看到Jaggi时,Gopi感觉相同。是因为jaggi看起来像是艾哈姆吗?(Saath Nibhana saathiya 23日8月23日2016年8月23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Gopi被送往精神病院,Kokila被汽车击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