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艾美奖奖

时间:2022-06-06 19:46:04来源:

在今年颁奖典礼颁奖阶段的令人惊叹的首次亮相之后,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全部设定在即将举行的艾美奖奖。

电视社宣布今年奖项的第一组演示者,除了“Quantico”之星,该列表还包括另一个印度美国演员Aziz Ansari。

Anthony Anderson,Kristen Bell,James Corden,Larry David,Taraji P Henson,Andy Samberg和Michael Weatherly也将出现,报告多样。

“现代家庭”明星朱莉·鲍文和“新鲜船”的兰德尔公园船上,以及Liev Schreiber,一个被提名的“Ray Donovan”。

Don Mischer是第68届年度艾美奖奖的行政制作人,将在洛杉矶市中心的微软剧院发生。

Priyanka在好莱坞做得很好。女演员目前正在射击她的电视节目“Quantico”的第二季。

她将在好莱坞制作她的特色电影,其中包含“Baywatch”电影,Alsos Stars Dwayne Johnson和Zac Efr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