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从来没有在行业理所当然地占据她的立场或经验:Sidharth Malhotra

时间:2022-06-06 19:46:08来源:

Sidharth Malhotra是他的Co-Star Katrina Kaif,他将在Baar Baar Dekho举办romancing roms。除了乐趣和游戏之外,与更有经验的共同明星合作,也给了Siddharth有机会观察和学习Katrina的许多积极性状。

“卡特里娜是勤奋的。我从她那里学到的一个积极品质是她不接受她的立场。或者对此问题的经验。即使她已经完成了50次命中舞蹈号码,对于每个新的数字,她都会排练好像是她的第一首歌。是一个场景或其他任何她给她100%的场景。这是一个伟大的表彰质量,这就是她今天在哪里的原因。“

虽然这是Sidharth第一次与Katrina配对的时候,演员说,与她打破冰并不感觉不适。事实上,让他们更熟悉彼此,导演Nitya Mehra有组织的讲习班,既是一部分。

“我们遇到时很快就很容易打破冰。作为一个专门在爱情故事中的演员,了解你的联合演员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你假装坠入爱河和在这个故事中,我们假装恋爱了,因为我们八岁。你需要拥有这种熟悉程度。所以我们在拍摄前做了讲习班。“

新的作业等待在研讨会上等待的演员。“我不得不坐在卡特里娜面前,盯着她的眼睛15分钟,”斯蒂哈斯透露。

看视频: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Nitya Mehra制作'Baar Baar dekho'

谁先眨了眨眼睛,我们想知道。“她所做的,”斯蒂哈里斯微笑着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