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优越的zinta,基因goodengeng婚礼图像出来,我们庆祝,看到照片

时间:2022-06-07 08:46:05来源:

从今年早些时候曾Zinta的婚礼到基因婚礼是一个良好的秘密。这对夫妇在美国结束了结,而世界仪式结束后也必须了解。事实上,在女演员开始从她的宝莱坞朋友那里接受祝贺信息,如Kabir Bedi,Sushmita Sen和Farah Khan等。

她也让她的婚礼的图像远离我们。但等待终于结束了。女演员的图像与丈夫基因的婚礼在社交媒体上出现,我们可以确认潜在的野餐在由Manish Malhotra设计的红色莱灵河上看起来很漂亮。

她的丈夫基因也是眼睛疼痛的景象。他穿着一个种族的合奏,他看了一下印度新郎。食物的魅力和她的泡沫角色带来了婚礼,而且图片是一个证据。

菲占的亲密朋友Sussanne Khan和Designer Surily Goel出现在她的婚礼上。他们还从美国的时间分享了图像,但他们都没有是婚礼的照片。

早些时候,据报道,派对将捐赠从他们的婚礼图片生成的收益。据信他们将拍出他们的私人婚礼图像,以便拍卖,并将出现的收益迈向Zinta基金会。

观看/私营Zinta的接收:Salman,Shahid-Mira是特别的客人

然后,这对夫妇为所有的朋友举行了一个大宝莱坞招待会,在那里实际上每个人都在那里存在任何人的人。萨尔曼汗和据称女朋友Iulia Vantur也谈到了接待处,在那里举起第一次公共场地。

查看照片/偏见Zinta,Gene Goodenough婚礼图片:这些惊人的照片对我们来说足够好

但是,现在,我们给你的优越Zinta和Gene Goodenough的婚礼图片......

@ manishmalhotra05为她的婚礼拍摄时如何@realpz是多么华丽?#bollywood#styl ... https://t.co/qrzpey9bol pic.twitter.com/iggv9prrq9

- Spressistas日记(@AfDiaries)2016年9月1日

Preity Zinta在@ Manishmalhotra05中看起来很可爱,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婚礼#Bollywoo ... https://t.co/cynu0h7mfa pic.twitter.com/wvuopv1fqr

- Spressistas日记(@AfDiaries)2016年9月1日

@ Manishmalhotra05和Gene Goodenough在@ raghavendra.rathore #bollywood ... https://t.co/jdvvsteux6 pic.twitter.com/gn.twitter.com/ggmyjpgnjw

- Spressistas日记(@AfDiaries)2016年9月1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