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wayne Johnson揭示了Jumanji续集的第一个看

时间:2022-06-07 09:46:07来源:

Actor Dwayne Johnson从1995年“Jumanji”的即将到来的续集中公布了他的角色博士店的第一次外观。

这位44岁的前摔跤手与他的粉丝分享了Instagram上的图片,首先是初步的“闷烧”Bravestone博士。

“独家首次看:我的#jumanji字符的概念艺术。“闷烧”Bravestone博士。(不确定我的PEC在哪里;)。这将很有趣..我,@ kevinhart4real,杰克黑色,@nickjonas和姜刺客@karengillanofficial迫不及待地想'玩游戏,“,”他写道。

“快速和激情”的明星早些时候澄清了电影不会是原始电影的回弹。

约翰逊还保证了粉丝,他将努力纪念罗宾威廉姆斯的记忆,他们主演的第一部电影。

“我想要诚实的重要事情是罗宾威廉姆斯。我为这个男人的爱和尊重是无限的。

“你有了我的话,我们将尊重他的名字,艾伦帕里人的角色将独自站立,并以顽固而酷的方式永远在Jumanji的世界中永久化。我想知道该做什么,我认为他的家人会自豪,“他以前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