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在Dad Shatrughan Singh:只有一些诚实的人留在政治中

时间:2022-06-07 09:46:05来源:

女演员Sonakshi Sinha觉得她的政客 - 父亲Shatrughan Sinha是一个从未忍受过他看来的诚实人。

当被问及家庭内有愚蠢的幻灭意识与她的父亲对他自己的党派时间和又一次地进行了有争议的陈述,“Sonakshi说:”他一直认为他的意见,我真的很感激他是一个诚实的人。有一个很少有诚实的人留在政治中。我觉得你应该让他诚实,“Sonakshi在这里接受采访时说。

这位29岁的女演员对政治没有任何兴趣,因为她很高兴在宝莱坞制作职业生涯。

“我是一个没有能力的人(政治)。我想只是因为我的父亲是一个政治家,这不是我的理由也进入政治,“她说。

在进入政治之前,BJP MP是宝莱坞的一位成熟的演员,许多人的信用。现在他的女儿索纳克是一个女演员,他为她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

“我的父亲对我在电影中所做的工作感到满意。他把自己的工作视为父亲,作为我最大的粉丝,“Lootera”女演员说。

“当我们有机会见面和谈话时,我确实讨论了他的工作。我告诉他这是已经提供的,这就是我想做的事。他根本不会干扰我的工作,“她补充道。

看视频:观看Akira的5个理由

根据“达邦格”的明星,她的父亲期待着看到她即将到来的行动剧“Akira”。

“他喜欢拖车,他很自豪。他说他觉得我真的努力了“akira”。他还没有看到这部电影。但他将很快看。他非常热衷于看到它。我母亲看到这部电影,她已经爱过它,所以他更兴奋地看着它,“她补充道。

计划于9月2日发布,“Akira”由R Murugadoss和Stars Filmmaker Anurag Kashyap以及Konkana Sen Sharma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