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wayne Johnson感谢被命名为世界上最高的演员

时间:2022-06-07 09:46:04来源:

Actor Dwayne Johnson在被Forbes杂志被命名为世界上最高的演员后,他的粉丝感谢他们的愿望。这位44岁的圣安德烈亚斯明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的照片,并表示将永远推动他在生活中更加努力。

“某处沿着这条疯狂的道路,我学到了(往往是艰难的方式)我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真实的,相信我的肠道,是房间里最难的工作者,庆祝错误,成为一个感恩的人,永远记住这一点很重要,很重要,但更加重要。

“谢谢你们的一切。龙舌兰酒对我来说。让我们开始工作,“他写道。约翰逊,也被称为“摇滚”,肘击统治下的JR成为世界上最高的,汇总的6450万美元,并在该过程中获得了最大的年度薪水。Verswlile Wrestler的数百万升到了电影的前期费用,包括“中央智能”和“快速8”以及即将到来的“Baywatch”。

他拥有二次排名的Jackie Chan(6100万美元),他用中国电影薄荷,而马特达蒙(第三),他们在很大程度上超过了火星岛的成功。

在2016年,四个宝莱坞明星向福布斯列出了世界前20名最高的行动者名单,他们的名字是Shah Rukh Khan(盈利3300万美元的8号),Akshay Kumar(10亿美元), Salman Khan(14号,2850万美元)和Amitabh Bachchan(18号,拥有2000万美元)。从去年的顶级收获员名单中失踪的Shah Rukh Khan又回来了复仇。

使用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